close

96年1月2號準備到淡水釣魚,結果凌晨五點三十分開始起風,路邊的樹搖晃的相當厲害,當下跑到沙崙海水浴場海邊看浪況,北風呼呼的吹,浪也越來越大,決定取消今天的釣魚活動,後來想想專程跑到海邊沒釣魚會很痛苦,趕快打電話給北海船長,請他帶我去台北港去釣魚,他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於是我再打電話找阿福一同前往,由於台北港南邊外海有台北港的屏障,所以浪都不會大,今天準備釣的魚種以赤翅仔為主,在釣遊的這段時間,赤翅仔還算捧場,還有數十隻的收穫,我因為釣到第一條魚就把我的手割傷就沒有太大的興趣釣,眼睜睜的看北海和阿福一條條的把魚釣上來,即興釣魚大家高興就好。

((北海船長和阿福))

((北海船長釣到小魚高興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條赤翅仔體型還不錯!))

((兩位大哥認真的釣魚由我士官長來做專業的攝影服務))

((傻阿福不認真釣魚還一直看鏡頭))

((超酷的士官長!背後是八里焚化廠))

((台北港南堤外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