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8星期日(農曆九月初一)晴時多雲.東北風.5.6.84.5.7

今天飛狼家族號載5隻老虎準備大殺四方(呂大哥.曾大哥.陳兄.周兄.士官長).清晨五點三十到釣具店集結準備添加作戰彈藥.由於前一日我釣的還可以所以請大家一率買活沙蝦.本次釣游還不打算去攻大物.因為昨天守大物的幾艘船都慘操滑鐵盧.每個人槓龜槓到青筍筍依據經驗判斷還是等一陣子再來全力發動雷霆攻擊!一切就緒後……鳴砲…….出港!!

沿海岸跑水路一直衝向私家菜園.今天風浪比昨天大一些.繼續觀察水色後還有點擔心!水色比昨天了許多.到達釣點附近還是只有我一艘船.展開作釣後可想而知大家咬況不理想.水太濁魚兒索餌意願完全降低.釣到的魚體都比較小.上來的魚種還是石狗公和黑貓石斑為主.我本人使用的釣組是軟竿細線加輕鉛.或許如此讓魚的戒心降低比較容易釣到烏格和黑點.水濁的話魚吃餌自然龜毛所以魚在咬餌時揚竿時機就要拿捏得宜!經過幾次周邊換點還是小搞搞加上風勢越來越大於是轉往其他釣點.

到達比較能閃風的釣點狀況一樣沒有沒改善.一樣水濁.魚吃餌刁.石狗公和黑貓黏我們緊緊的.最後再轉往沙崙外的釣點.這裡剛好有一塊區域水色很清所以大家稍有信心.此時大家看到沙崙海域的海面群魚亂舞相當壯觀.仔細一瞧原來都是虱目魚.據我估算應該有幾萬斤的魚在這個水域.就連我的船下經過魚探觀察船下面都是虱目魚的蹤跡.虱目魚不吃沙蝦大家眼巴巴的看著魚群囂張在我們船邊跳躍挑釁.在水清的這一帶終於讓陳兄釣上一尾可上桌的石斑.大家也繼續加油衝刺.最後還是小稿稿撐場面.時間過午後收帆回港結束今天的釣遊!今日釣況雖然小搞搞串場.但相信只要好天水清今日的私家菜園將………….拉到爽!!Fishes

 


 

 

 


 


 



 


 



カレイ(^-^;難得釣到又好吃的黃帝魚ヒラ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