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釣魚協會於98322日星期日舉辦98年度春季比賽.由於適逢成立大會所以比賽的日期早在ㄧ個多月前就決定.當天的浪況氣象局報4.5.7.但實際上已經在5.6.8.因為早上浪況還算可以所以比賽照常舉行.凌晨5點至530分會員入續辦理報到領取參加獎並抽船位.團體照有30餘人入鏡.實際報到人數40餘人.將近30人未到.大概怕抓兔子吧!!嘻嘻!!アコギクマノミ

タマちゃんたまラインタマちゃんレッドビーシュリンプ

比賽前會長ㄧ再叮嚀要大家注意安全.如果海象不佳會做必要的處置.副會長唐伯虎信心喊話要大家奮戰不懈爭取最好的成績!!ゴールデンイールモレイ


左起~阿發.中間阿和.右邊的是無敵士官長.攝影河馬

這次比賽抽中我的船的是:阿發.河馬.阿和.三人!挖哩勒!我的超級剋星阿和不小心抽到坐我的船.我的耳朵要受摧殘囉!相信阿發和河馬現在都能體會我耳朵如何被蹂躪!メジナ


小滷蛋比賽前一天已經釣到快七斤的石斑.今天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我也偷偷的祝福他達成願望!如此ㄧ來就少了一個競爭對手!哈哈!!太棒了!!カイメンポスト


~小滷蛋.~士官長.~小阮クジラのジャンプ

凌晨三點多兩個人就被我調來佈置場地.結果小滷蛋一晚沒睡.小阮睡ㄧ個多小時.士官長我睡不到3個小時.為了把這次比賽和成立大會辦好可把我們操翻了.為了淡水釣魚協會和釣友們.我們三人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偉大吧!!サンライズドティーバック

今天的冠軍得主是魁龍!由淡水鎮民代表頒發獎杯一座.D400型船釣捲線器一顆.恭喜魁龍!賀喜魁龍!マスク


魁龍以三條鮸魚獲得本次比賽冠軍!オキゴンベ


亞軍得主是剛加入會員的~~傑哥!搭乘的是阿聰船長的船.上校退伍的傑哥作戰指揮若定得獎不是僥倖絕對是靠真功夫.真本事!由淡水鎮民代頒發獎杯一座.超級無敵釣魚竿一支.ベース


傑哥是以兩條石班榮獲~~亞軍!再次恭喜傑哥!カニ


季軍得主是健童!搭乘的是唐伯虎的船.健童的釣技日日精進可是新手要學習的對象.由淡水鎮民代表頒發獎杯一座.高級卡夢線兩捲.16號和10.恭喜健童!サカナとHome


健童以一條石斑獲得~~季軍!イルカ


會長獎由阿發獲得!搭乘的是士官長的船.由會長頒發高級進口偏光太陽眼鏡一付.阿發算是一支釣新手.假以時日磨練將會是釣魚的明日之星!トウシマコケギンポ


副會長獎由士官長獲得!搭乘的是飛狼家族號.由風流倜儻的副會長唐伯虎頒發1000元的紅包.這次比賽我的船兩個人獲獎真是太幸運了!給自己拍拍手.ギターマフラー魚



副會長獎是士官長釣的一條石斑獲得!ダイブコンピュータ


哇靠!!超大的河豚超過5.可惜不列入比賽魚種.ハコフグ(雌)


上校傑哥和士官長雙雙得獎合照一張作紀念.你們瞧瞧傑哥那種當仁不讓的氣勢.我只好矮半截當個小媳婦.不過我也出了狠招讓他頭上長兩根草.哇哈哈!!ダテハゼとテッポウエビ


士官長和超級大河豚合影!奇怪?後面的小羅是起乩了嗎?不然怎麼手舞足蹈!各位第子趕快跪下參拜!ハコフグ(雄)マダコ


 

相片由攝影達人河馬提供兜カクレクマノミ(^-^;

 

本次比賽因天候不佳會長顧及會員安全在九點多宣佈比賽提前結束.所以只頒發了五個獎項.至於大尾獎從缺.其他十餘個獎項就在餐敘中公開給早上比賽的會員抽獎!ミノカサ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