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漂亮和新鮮的事物.所以再次將透明的纖維竿改來釣中深場用.我的做好之後測試過釣赤宗.馬頭.黃雞.黑鯛除了竿子本身略重其他都蠻喜歡的!無敵必殺竿是要跨在竿架上所以重量就不是重點.之後將繼續測試釣紅甘.白帶.大目.大斑..好東西當然要和徒弟們分享.所以大師兄小陳和二師兄小阮每人一支.為了區隔所以釣竿綁的色線有所不同.

透明的纖維竿雖然沉重但在釣大魚的韌性上絕對沒問題!!今年將要好好的發揮希望大家都能拉上記錄魚!!





竿柄看了就舒服(紅藍)




透明纖維竿~新鮮.亮麗







二師兄小阮的~籃底紅線




士官長的~彩色線底藍線



大師兄小陳~金黃線底紅線







看起來質感超優















竿

大概好幾年前朋友送了一支細的中通竿給我.記得還用過一次後來因為拿的手感不好就把它擺在家裡當裝飾用.這回閑閑沒事幹心血來潮就把他請出來想將它徹底的脫胎換骨.經過一番改造醜女也變大美人了!!將單節軟木把手換成雙節富士槍柄式的座.然後配上金線.藍線及紅線.改造完成自我感覺超優!今年春夏季可以拿到近海小玩一下!!

竿子改好了就欠缺一顆能搭配的捲線器.這段時間先看看哪各廠牌較適合再失血敗一顆!一天存100應該兩個月後就有囉!!








金蔥線用金色.藍線.紅線搭配蠻漂亮的



新款的富士槍柄式把手有分大小.這支是用小的搭配!









老花眼纏線纏的很辛苦!已經上了三道漆再上兩道更好!





整體造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