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3日星期五(農曆三月初二).南風轉北風.4.5.6

天氣轉好水溫也一直持續上升.整天在猶豫到底要去基隆撘朋友的船釣硬尾或花飛還是在淡水小玩.半夜下定決定還是在淡水搶短暫流水玩幾個小時就好.算好流水今天可以晚晚出門.先去釣具店打屁一陣子才去船上加油綁釣組.等流水就在船上東摸西摸混時間.終於要等到魚將吃飯的時間.報關後加足馬力直衝魚餐廳!!到達釣場看看海底地形再瞧流速.1.4的流速可以開始作釣囉!!

下第一竿電動捲線器幫忙放線所以餌到達目標區比較快.觸底後將竿子上揚.就在此時魚就衝來吃我特地準備的香辣烤小卷讓牠啃了三次我才用力揚竿.痛快!!第一竿就中魚!輕鬆的就將今天的目標魚(鮸魚)拉上船!船開回來在入點後同樣觸底就咬!!我心裡想如果早半個小時到達今天一定拉到爽.鮸魚在咬要趕快搶時間.越急著搶流水心越慌就接連著脫鉤.脫鉤.再脫鉤.氣死人!!

好像照規定流水停了魚就不會就餌不曉得這是誰定的法條?在附近等潮水讓還沒吃飽的鮸魚在下一餐能大快朵頤!流水終於動了魚餐廳開門迎客.連續來了不速之客白格體型都不錯!高興喔!!船緩入主要標點鮸魚衝出搶餌.立刻開數槍然後按下電捲.上升不到兩米電動捲線器頓時拉不動停電了.哇哩勒大物耶!!趕快用手捲!魚的拼勁超大我都快撐不住.魚約到15處突然釣線鬆了.!魚脫鉤.我的臉立刻垮下來翻綠.當時我想我已經變成綠巨人浩客.趕快重新下竿釣組敲底後晃幾下魚又開始在啄餌.這次等牠咬了五次再用力揚竿開槍.按下電動全速柆魚感覺是條蠻大的魚喔!電動雖沒停止運作但上捲的力道小了點.很快的鮸魚吐舌投降.今天最大的鮸魚入袋.接下來就沒更大的魚再出沒.再釣幾條魚後收拾裝備明天繼續戰.船停好二話不說先賣魚.鮸魚撈起來先拍照再拍其他的.今天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