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23星期二(農曆二月初八).北風.4.5.7

??????

 

偶地老爺車進場大修!修車達人諾亞人說要兩天時間才會修好!這下沒車哪裡都別想去了!原本打算在家洗衣服.刷馬桶.順便來個大掃除.一早8點多電話就把我從夢裡的溫柔鄉吵起來.長長打了一口哈欠拿起電話:是誰啦!!透早就在么吧炒是阿福船長打來的!寒喧了一會兒他便開始進入正題.~~~兄弟作假的!船去基隆那麼久也沒來關心.也不帶我去探點.就這樣唏哩嘩啦念了我好陣子.睡意還未消的我被他一念剛剛溫柔鄉的曼玉.楚紅.志玲都化為一縷輕煙消失無蹤!!!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去基隆釣魚啦!我說我的船員証在淡水船上.立刻他又補了一句:要不要去一句話!!被他這麼一說只能硬著答應.誰叫偶們是兄弟!為了兄弟兩肋插刀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太偉大了!!)哈哈!!趕緊先聯絡看看基隆是否有船長出去.結果勇仔船長正要出船去近海釣赤宗.我說中午過後去海上與他會合一起釣赤宗.盥洗後迅速換衣坐上計程車到捷運站.搭捷運往淡水站這一趟路程將近50分鐘.到淡水站原本阿福船長約好要來接我.結果左顧右盼就看不到人影.趕快電話再聯絡結果他老大還在家裡.他說兩分鐘就到!!我就在捷運站對面愛的世界等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煙抽了五支還見不到人影.二十分鐘後可愛的阿福終於開車來了!先帶我去漁人碼頭船上拿船員証和釣魚的雞絲.接著準備出發……….剛剛在車上聞到濃濃的酒氣.後來經過我詳細問後才知昨天阿福的師傅們去找他喝酒.他擺了一桌喝到半夜!哇哩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還是讓我上場當車伕吧!一上駕駛台當場傻眼!!這部車居然是手排檔.二十多年沒開手排檔嚇的我直冒冷汗.還好沿路只有換檔不順熄火兩次.(算不錯囉!!)



到了基隆釣具店我準備下車去買餌.阿福立刻從皮包拿了1000大元要我去買.我說我這裡有.他回說:三八兄弟這個也在計較!就這樣硬塞給我錢去買今天釣赤宗的配備.真素不好意思!!到了碧砂漁港馬上上船發動引擎.還沒熱車阿福已經將船開動朝海巡報關處前進.電話立刻連繫好友勇仔船長!詢問他所在的經緯度後開船與他會合.今天作釣的地方是基隆嶼附近的海域水深80110.阿福船長是第二次釣赤宗.而有二十多年經驗的我當然充當一日老師!呵呵!!起先都是釣到小鯊魚解鉤後放生.後來換紅色的石狗公.接著赤宗才少量的釣獲.我還釣了兩條較大的鯊魚可以炒大蒜或做沙魚煙!讚喔!!!釣赤宗是有技巧的所以阿福看我釣赤宗不時讚嘆和鼓掌叫好!!難得可以在他面前臭屁一下真是爽呆了!!

ガンガン大物派ダイバー

釣沒幾小時天快黑我們就趕快進港.在船上看到阿福的車子頭燈沒關!此時兩個人臉都綠了!!登岸後我趕快發動引擎.結果使盡吃奶的力就是發不動.突然旁邊一位帥哥問我有沒有電線願意幫我靠電.結果找不到電線.想要去旁邊家舜號海釣船的船長借電瓶.結果船上空無一人八成又跑去喝酒囉!!沒找我真該打屁股!!阿福突然叫著說:我的車是手排可以用頓的就能發動.對呦!!怎麼沒想到!真是兩隻大豬頭!!阿福駕駛我推車才推不到10公尺車子就發動.還好一切順利不然準要在港邊露宿!回程途中諾亞人來電說車子修理好了.太棒了!我的老爺車終於可以回到我的懷抱.順便到諾亞人的修車廠牽車.在車廠我和阿福.諾亞人.還有諾亞弟口沫橫飛又聊起釣魚經.後來阿福要回家叫我拿些魚回家加菜.我說不用啦!我只要釣魚就爽了!!何況今天主要是讓兄弟在基隆海域進入狀況.<<<一日老師達成任務>>>!!!!!!

 

とびはぜサン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