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9日星期四青年節(農曆三月初八).東風轉南風.4.5.6

經過幾天的浪大休息數日後天氣轉好.這回可要大展身手專程來去釣鮸魚.前日作夢在夢裡還想著釣鮸魚.今日給自己下達命令專攻鮸魚.此項任務代號為殲鮸專案攻堅裝備就緒~~出發!!


到達敵區先做觀測!時間一到展開全力攻擊!!第一槍一箭雙鵰兩條鮸魚立刻躺平.我有備而來鮸魚也好像有轉進的路線.忽然鮸魚都跑的無影無蹤.會不會躲到地道裡去了??換個標點投下震撼彈.這時鮸兵四處逃竄這一槍剛好打到鮸軍的指揮官.!!!收拾這條目測今年我釣最大的.開始收拾這地區剩餘的鮸魚.這區戰場清理同時也意外擊斃了傭兵大白格.和石斑!!

將戰船直接駛入敵軍總部.先來各四管50機槍掃射.鮸魚潰不成軍就在當下統帥挨了我一槍.我想這下鮸軍可要瓦解怎知不知死活的鮸兵在半路把鮸軍統帥救走.再我連續追殺下還是無法把鮸軍統帥擒獲.最後把敵區所有殘餘鮸兵收拾後圓滿達成任務!!趕快將所俘虜的鮸兵帶進港領賞.在嚴密周詳計劃下戰術戰略運用得當不只拉的爽上級長官的獎賞也可觀.今天擒獲的總重量是23日的一倍多!!呵呵….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