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2日星期三(農曆二月初一)大霧.南轉西南風.4.5.7

雖然連續的好天但是適逢霧季的開始.最擔心的大霧還是來了!!一早到淡水好像到英國倫敦霧都一樣這回真的傻眼!!把出港的時間延到上午七點多可是霧還是沒消散.最後還是決定出去試試手氣.報完關全神貫注在GPS上面.還沒過燈塔就一聲震憾的喇叭聲.我還在東張西望還請呂大哥幫我看看來船的方向.11點鐘方向一艘海巡艇緩緩進港.乍看之下好像電影裡突然在霧中衝出的海盜船.接下來就必須更謹慎朝釣點開去.期間還要閃一些白目的小船在附近下錨釣魚!大霧中最忌諱在有船經過的航道上下錨釣魚.真不知哪些船長怎麼想的????

 

到釣點後霧慢慢有些消散.開始作釣後的第一竿上來我就知道事情不妙.我的鉛摸起來是冰的好似一顆冰塊.水溫過低魚就餌的意願大大降低.就這樣淺場毫無生態.待流水到開始往人工魚礁作釣.狀況~~慘兮兮!!除了非目標魚花花帕頭咬外也是沒戲唱!!今日我除了十多米的魚礁沒去淡水所有的魚礁我都逛遍了!!!沒魚就是沒魚!!看破收兵只帶回花花幾尾魚.回港後大家傳遞訊息結果~~~!!!大家都被打敗!!總結就是………………水太冷!!沒魚釣起來真的很累!!下次出海要慎選囉!!!!!

 

(照了幾張相片結果只有兩張出來.真邪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