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2月22日星期日農曆一月二十八日.晴有霧.東南風.4.5.7

今天是個超好的天氣眾高手都聚集在海集釣具店準備大展身手.昨天對釣魚行程做了沙盤推演.先到菜園巡視再去果園採收新鮮的{漁獲}.天一亮便開始衝向目標.因為流水尚未到所以先去試釣一個"菜市場"結果今天市場休市連一條魚也沒有.耗了一陣子就轉去私家菜園.目測水色相當不錯應該會有好的收穫.大夥立刻完成下竿程序.沒多久我們的新同學"陶仔"捷足先登.上來一條他平生第一次釣到的紅魚.也是飛狼家族號2009年第一條.好兆頭!!可惜大家後繼無力只釣些小魚.後來陶仔再度上來一條紅魚.一共上來了兩條紅魚羨煞在場的釣魚高手們.今天我沒下竿作釣.眼見釣況沒有起色心中開始盤算等一下流水到時如何{逆轉勝}.口中慢慢喃喃自語唸起了(超級無敵釣魚經)唸過咒語後就祈求能美夢成真!!

 

流水一到立刻飛奔到超級私家果園.如果釣況不佳真擔心我們"阿和"兄又要使出"獅吼功"到時我的耳膜必定震破.下竿後一會兒就有人開始中魚.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高手們都施展出自己的絕技.中魚的歡呼聲此起彼落有夠熱鬧.今天的魚吃餌非常輕如果不讓他多咬幾口必定揚竿時脫鉤.在私家果園的釣況加溫中.上來的魚種有鮸魚.黃雞.石班.幸好大家都有釣到魚逃過了被公幹的窘況.嘻嘻!!今天小滷蛋小陳如果不常常掛底那釣況會加倍的好.可惜在綁釣組時往往時間都浪費掉了.實在說果園下面海底高低起伏相當大不掛底那是奇蹟!咬況沒有間斷過但是陶仔又約了要去新竹釣魚.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還是有些依依不捨的收兵.

 

我的師伯唐伯虎因為從早開始槓龜鬱卒到不行.釣幾個小時後打電話給我說(賭輸要搏大)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超遠的祕點作釣.我跟師伯報告說我這裡持續在咬問他是否要過來湊熱鬧.結果他還是決定去他的祕點.我們收竿前他船開到我旁邊拿出今天唯一一條漁獲鮸魚5斤多.師伯唐伯虎說咬兩次中一條其他時間流水亂加雙層流所以提早回來.今晚有魚可以加菜不錯啦!

 

 

 


阿和釣獲鮸魚興奮的臉都抽筋了!哈哈!!

 

 

 

 

 

小滷蛋釣獲的石班!!快樂喲!!

 

 


小陳在淡水海域的英姿!


 

 

 

 

 

 

陶仔釣獲的石班

 

 

陶仔釣獲的鮸魚

 

陶仔運氣超佳釣獲紅魚

 

陶仔又中魚了!小滷蛋加油!!

 

 


海上騎兵~~船長:淡水釣魚協會副會長~~唐伯虎是也!!


釣魚高手們在釣魚完回來報關時合影留念~~阿和.小陳.陶仔.小滷蛋

 

飛狼家族淡水一支釣~~釣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