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3.農曆九月二十五日(霜降).南風. 4.5.7

經過數個颱風的洗禮淡水海域混濁了兩個多月.我也將近一個多月沒出船釣魚.近日聽一些密探回報水色已經轉清所以決定23日出船.本次出船立刻招集了四大天王~~阿州.小陳.老劉.阿和.530分大家都提前到釣具店報到.要感謝釣神阿和在凌晨四點專程去批發場買今天的釣餌(超級大白蝦.今天的活大白蝦粗又壯是難得買到的萬靈丹!!

 

天微亮便立刻報關出港.為了趕潮水期間還要全速飆往釣點.當然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到了魚窟.我們先用南極蝦作釣很快的阿和先開胡!上來一條清純可愛的刺龜!!全船快笑到翻!接下來小陳的竿子上來一條紅魚.阿州的竿子沒多久也開始抖動上來一條後唇仔.老劉入續上來黑貓接著又來了大魚訊是條黑鯛.後來小陳的竿子超強的急拉.我眼尖立刻衝上前準備起魚.說時遲那時快就這樣子線瞬間爆斷.哇靠!!好久沒遇上那麼大的魚訊真是可惜.唉!幹在心理口難開!阿和後來也釣上了玳冒石斑.跟著歷史重演!老劉也突然來了超大魚訊.也是在眾目睽睽下瞬斷.可惜啊!兩次大魚訊都沒上來真是鬱卒!

 

算好潮水兩個小時後轉往釣超大魚的地點.近期密探蒐集情資向我回報.所以才會準備超級大白蝦作餌要跟大魚作廝殺!!經過來回搜索始終不見大魚蹤影.都是一些小班在搗蛋.此時小陳的新釣竿終於發揮了戰鬥力.上來一條今天最大的白格!!是什麼新竿子那麼:腥:呢??答案揭曉就是超級無敵釣魚竿!!嘻嘻!不好意思捏打個廣告!小陳跟我買了超級無敵釣魚竿還有呆哇300DX鼓式捲線器外加 兩百米大力馬編織母線.無敵釣組始終沒給我漏氣!300DX鼓式捲線器相當不錯.我目前也是用這款的!(有需要可找偶!優惠價只賣搭我船的釣友)

Fishing

 

這次出船確定了淡水海域已經擺脫了海水混濁的情況.也證實了魚已經慢慢集結.經過我多年的判斷今年冬季應該會是豐收的一年!希望大鮸魚.大白格.大午仔…..不要讓我失望!大家加油!!drink

小陳.老劉.阿和.度過一個非常美麗快樂的釣魚時光.收拾裝備準備回家!

釣神~阿和!!手握大白格相信心中想著如何吃這條大魚?是清蒸呢?還是紅燒?還是來盤生魚片??你們看看笑的嘴都和不攏!

釣聖~老劉!!他是我三顧茅廬聘請的副船長!呵呵!有他在我就輕鬆自在而且還會釣到大魚!他拿的是白星笛鲷(紅魚

小陳~船釣新手!!第一次坐船!第一次看到拉大魚.第一次真正享受釣魚的樂趣!一支釣學習能力超強加以時日調教必定大放光芒!小陳拿的是後唇仔!

 

非常容易相處的一個~~老者!哈哈!阿和是個值得讓大家學習的對象.他精於研究創新釣藝!他的釣組總是千變萬化讓我歎為觀止!他還是一位釣藝高強的磯釣高手!


小陳的超級無敵釣魚竿拉起了這條大白格真是爽!!希望能再一次的破紀錄!下回用5斤作門檻!多加油!指日可待!!




老劉是樂天派的釣魚人!只要有魚釣飯都可以不吃.常與我並肩作戰還是在船上的酒友!哇哈哈!!乾杯!!




拳頭不打笑臉人!!大家要好好的愛護他!疼惜他!與阿和釣魚船上周遭都會感染歡樂的氣氛!讓釣魚成為修身養性的全民運動進而促成~~世界大同!

小陳右手握超級無敵釣魚竿左手握漁獲.全新的釣魚裝備造就第一次船釣新手對一支釣的信心!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大家可要多多勤練功夫不然會龜神纏身!

 


新手要多拍些相片.這樣才能將回憶貼上自己的部落格!小陳這條黑鯛剛剛好一大盤.自吃.送禮兩相宜!棒!


小陳手握的後唇仔在淡水這種品種比較稀少.大多都是灰色的那種.這種魚作紅燒堪稱一絕




小陳手拿的白格牠的價錢比黑鯛約多三分之一!白格除了說好吃外還是好吃!今年冬季可以多釣些來嚐嚐!

小陳手拿的黑鯛是純正的野生種!不是海釣場和河口內的黑鯛可以比擬的.


要研究超級無敵釣魚竿請到分章分類一支釣精品專售區http://tw.myblog.yahoo.com/k3k2211-wang/article?mid=6102&next=5417&l=f&fi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