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30.農曆 十月二日 星期四..東北風.4.5.7.

近日據聞江湖中黑白雙煞倆名惡人燒殺擄掠魚肉鄉民.我和老劉為了除暴安良決定效法古人除三害.到海集客棧補充糧草後便騎著飛狼赤兔馬一路狂奔.到惡人寨山下後插上戰旗.老劉拿起擴音機吶喊~~妖道給我滾出來!!此時山寨大門一開衝出幾個不知死活的小卒.這幾個青面獠牙身上又揹著萬刺盔甲的怪物(刺龜)馬上回嗆.來者何人??敢在惡人寨地頭叫囂.此時老劉按奈不住性子大刀一揮三隻立刻人頭落地.我眼睜睜的看到萬刺盔甲的怪頭一路滾下萬丈深淵!就在當下黑白雙煞的兒孫輩冷不防射出追魂鏢.眼尖的我轉身用抽煙的右手(食指和中指)穩穩的接住!霎時間我抽出無敵倚天劍就這麼隨便揮倆下.黑煞兒子便肚破腸流一路歸西.(武俠篇告一段落)!

 

 

 

現代篇序曲~~自從老劉刺龜開始咬後接者我上來的不是黑格就是白格.越拉越爽!老劉眼巴巴看我中魚心有不甘馬上釣上來鮸魚.就這樣流水到魚不停的咬.這都要謝謝自己不怕花錢誘餌一路狂灑!另外整個海面全部都是馬加剪.只要眼睛看的到海面都是馬加剪的天下.更誇張的是馬加剪多到要吃勿仔魚數次飛上來撞我的船.每一撞都讓我嚇一跳.如果跳高一點就會飛上我的甲板.離譜真離譜!!我還真沒看過如此壯觀的場面!

 

 

轉換潮水後我找了一個海底下坡地形.說也奇怪一段時間都沒有魚訊.心中開始默練咒語.忽然釣竿瞬間狂凹沒兩下子就斷線.大魚來了喔!換上粗一點的子線繼續守株待兔!鉛一沈底大魚馬上咬餌!不出我所料大魚來了!拼鬥一陣子上來一條大白格.我的嘴角都上揚了!因為白格拉力足.超好吃!價錢好!卯死啊!後來底棲魚失蹤換~~白帶魚大咬!白天白帶魚就開始大咬真開了眼界.由於白帶魚牙齒銳利不時斷線.我們不勝其擾決定開心的班師回朝!

 

老劉釣上的烏格和鮸魚


 

老劉表現不錯鮸魚輕鬆到手

 

花身雞魚也難逃老劉的手掌

 

這兩種魚都好吃!!黑鯛和鮸魚!!


黑白雙煞!!白格與黑格!!


 

 


老劉拿大白格合影


 

士官長和白帶.黑格


 

 


士官長與鮸魚


士官長力擒黑白雙煞


士官長釣獲的大白格


大白格被魁龍船長~~買回家加菜!!

不錯的漁獲!如果少斷線脫鉤那更精采!


都是好吃的魚!!


 


 

 

老劉釣上鮸魚現場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