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31.農曆十月初三星期五..東北風.4.5.7.

昨天釣況不錯心血來潮再來去拼一拼!原本想單獨出船但臨時阿福船長來電要和我出去溜躂.就這樣倆個人準備好餌料便朝釣點進攻.一路上發覺水色怎麼突然變得混濁.哇塞!跟昨天的樣子差十萬八仟里.既來之則安之還是一路挺進.到標點後更讓我心灰意冷.海水濁的程度跟我手上拿的奶茶有拼喔.

 

下竿後一個小時幾乎毫無生態.後來釣竿強烈抖動我立刻楊竿.心想這是一條大魚結果魚一出水讓我眼冒金星.是一條塊頭相當雄壯威武的生仔丁(賓士).接者是竿竿中魚拉的眼淚直流.怎麼滿海都是賓士車橫衝直撞.阿福說~~先休息一下來罐超涼的啤酒改改運.啤酒喝了兩罐後再次下竿.可想而知賓士魔咒還是擺脫不了.決定轉換釣點不跟爛魚一般見識

 

今天帶了不少的啤酒阿福船長喝的比我還兇.沒多久他也就心灰意冷瞌睡蟲也找上他.如此就是我一個人開始單打獨鬥.下竿後馬上就中一條鮸魚.入入續續都在連莊.共釣上來六條小鮸另外還有三條纏線脫鉤落下海.阿福的竿子放飄上來一條馬加剪.我的戰果還加上三條白帶.阿福船長睡的有夠久船上啤酒也都喝光.船長我下令起帆回航.就這樣結束今日的混水釣魚遊!

太陽漸升起!士官長阿福船長破曉出擊

士官長釣獲的小鮸魚!原本要多拍幾張照.但阿福就是不幫我多拍.他說小鮸魚沒有什麼好照的等大條再說.

 


回航後阿福船長精神飽滿.你看!!還有一大堆的南極蝦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