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農曆十月初五星期日..東北風.4.5.7.

雖然氣象局報的浪況是4.5.7.但是出港後感覺是有一些浪.到達釣點後便立刻展開今天的釣魚活動.目測海水還是有些濁但比前幾天好的多.在流溝釣魚加上有些浪作釣起來是有些吃力.第一竿上來的是生仔丁其後還是生仔丁.奇怪魚跑哪裡去了??後來刺龜大軍報到此時讓我神經繃緊.因為我知道魚要開始咬了!不一會兒釣竿猛凹.這次的拉力一看就知道非比尋常.果然是一條我最喜歡的夢幻之魚橫帶石鯛.一條不算小的橫帶石鲷被我請上來.緊接著啄木鳥也上來一條黑鯛.魚開始咬啦!

 

 

流水已到魚就要大咬!突然船開始游動我立刻請大家將釣組收起來.跑向船頭準備起錨.繩子我拉著拉著怎麼越來越輕.最後只拉上線頭上來.哇!哇!哇!!錨繩被海底礁石割斷.這下臉都綠了!魚正要咬就發生了這種令人哭笑不得的事.船上沒有後備的錨所以趕快打電話請求支援.還好魁龍船長阿福船長要出來釣.他們答應我要帶錨過來和我會合.我想他們來還要一段時間就關掉引擎讓船隨著海流飄呀飄..

 

 

約莫一個小時終於看見救星到來他們還帶了兩支錨.一支小錨一支超級大錨.哇哩勒!當我的船是輪船.我先用小錨當扔下海後馬上小錨上的繩子被拉斷.又失去了一支錨.最後超級大錨上場.真擔心錨下的去拉不起來.後來還好一切都順利.

轉換釣點去釣鮸魚.阿聰船長魁龍船長也跟著我的腳步移防.大家都來到我的釣點.可惜是魚有咬不過都是生仔丁.後來只有阿聰船長釣獲幾條鰻魚和六條小鮸.魚咬況不佳還是打道回府!

 

 

左邊的是小陳!右邊的是啄木鳥船長

 


啄木鳥釣獲的黑鯛

夢幻之魚~~橫帶石鲷.小陳羨慕喔!!


啄木鳥大概怕大黑格將來會報仇照相時快把魚眼睛蒙起來


錨繩斷小陳只好….睡覺補眠


要睡大家睡.啄木鳥也進入夢鄉

送錨的救兵來了!第一次發現他們真可愛!


送錨來的是榮仔.阿福.魁龍.看見他們好像是漆黑夜裡的明燈.好耶!!


阿聰船長兄弟也來跟我湊熱鬧


魁龍下錨在我的邊邊作釣

三艄船並排在我的釣點釣鮸魚

把鏡頭拉近!岸邊的就是三芝著名的(鬼屋)!這些玻璃纖維的度假屋將在今年11底完全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