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19傑哥電邀我去故鄉宜蘭池釣.想想近期都沒釣魚手也癢了.也就答應去玩玩.20多年沒池釣功夫相信也退步了!今天的池釣對象魚是鹹水福壽魚還有俗稱的黑公.從我家出發經過雪隧不到5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傑哥還真會挑!選的魚池居然是離我祖厝不到兩公里的魚池.

幾十年沒玩池釣一切都相當生疏.但經過一個小時就已經順手.老實說我一條福壽魚也沒釣上來.因為鹹水池裡面有放有大鱸魚.每次我中的都是鱸魚.每中必斷線!哇靠!連含扣的機會都沒有.傑哥在一旁哇哇叫因為他綁的釣組不夠我用.這個魚池邊還有一池是可以釣虱目魚.據說一節三小時1200.改天技癢再來拉爽!

 

 

傑哥~~吃菸等手氣


士官長20多年沒池釣.難得重操舊業粉高興



鹹水福壽魚池旁的釣者~~~打龜士官長


天黑了!傑哥收竿打道回府!

一個老人的背影~~傑哥帶路到礁溪街上吃晚餐


 

我們的晚餐粉豐富喔!!

1.魯肉飯.白飯2.榨醬麵.3.粉肝4.鯊魚煙5.大腸.6.嘴邊肉7.花枝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