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9星期六(農曆 七月九日)4.5.7..南風.相當好的天氣浪況也超優.更讓人高興的是水色也不錯.凌晨4:30在海集釣具店集合.小阮與阿和都提早來報到.做好萬全準備出發釣魚去.到釣點後隨即展開作戰部署.阿和首先發難開第一槍.第一竿一條紅魚手到擒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小阮馬上還以顏色也上來一條紅魚從此pk大賽開鑼了!兩個人互不相讓中魚此起彼落好不熱鬧.最可惜的是小阮一記大魚訊.釣竿幾乎插水強大的拉力讓我的反射動作是趕緊去拿撈網.可惜大魚頑強抵抗終究斷線收場.真是鬱卒!後來魚訊便中斷只好轉換位置.

 

到另一個點後換小阮第一竿中魚.當然還是最美好的對象魚白星笛鯛.沒多久遠方一艄船快速朝我方陣營而來.我便提醒大家從此要低調不要太聲張.此船果然是來者不善就是來盜點的.每個船長都有自己的私點像我有時一個點要摸索好幾年才會有所績效.有的船長卻能在非常短的時間奪取人家數年的心血.我想這應該是道德的問題吧!

...............................................................

 

後來師伯唐伯虎也來加入戰鬥行列!立刻打電話給他請他將船停在我旁邊.待師伯唐伯虎開始作釣後我便起錨轉移陣地.離唐伯虎的船約有200公尺.我在一塊海底大礁前下錨.果然是好地方!小阮又中魚了.小阮為什麼哪麼厲害.原來最近他每晚詳讀無敵釣魚經功力倍增.加上他跟我買了一支超級無敵釣魚竿.這支釣竿今天第一次釣魚果然超夯有夠腥!新的釣竿第一次就表現可圈可點.而後必定所向披靡!再此提醒大家中魚時一定要低調千萬不要出聲.阿和又中紅魚小阮又中燕魚都不能在船上高興吶喊.真擔心會得內傷!!哈哈!!

 

從遠方看連師伯唐伯虎的船一共有三艄船.還好他們都找不到我的私密釣點上.這下讓我放心許多.據師伯說他們的釣況很差.這麼一來我可就輕輕鬆鬆和小阮與阿和痛痛快快享受釣魚的樂趣!太爽了!停潮後趕快隨便拿幾條魚拍幾張合照.小阮問活艙的要全部拿來拍嗎?我立刻說:要低調!!要低調!!嘻嘻!!別問我個人的釣況我會回答說~~~槓龜!!

............................................

下半場跑去釣銅鏡.尖梭.雖沒大咬我的冰箱也爆桶了!小阮和阿和只挑超過四指的銅鏡.小的全部踢下海放生.真是有愛心!!最後平安快樂結束今天的釣遊!!

 

 

無敵釣魚高手阿和與小阮


釣到好魚阿和.小阮樂在其中.今晚紅魚和燕魚要上桌了!


 

小阮第一次釣到燕魚.這下可以號稱~~~燕魚剋星

太高興了!!多拍一張留念!!小阮恭喜ㄛ!

 

帥哥小阮和圓燕魚合照

 

小阮掩不住高興的心情

 

小阮釣的紅魚

阿和好厲害耶!!紅魚快被你釣光了.

 

阿和釣銅鏡的英姿.阿和的魚皮假餌釣組都是自己綁的.超神!!


專注釣銅鏡的阿和


酷酷的小阮.後面是台北港


小阮又中銅鏡


小阮釣銅鏡的情景

 

這是士官長偶下半場的漁獲.上半場低調(不公開

阿和很嚮往~~鐵達尼號的電影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