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26星期六(農曆六月二十四日)4.5.7..西南轉北風.最近比較煩悶在颱風來臨前趕快來去釣魚調劑一下.原本預計要釣一個小時的銅鏡.但聽說目前尖梭大靠所有的船都集中釣尖梭.實際上我還在半信半疑.因為我還沒遇過尖梭大咬過.能釣到尖梭都是釣銅鏡時偶爾釣獲.據情報顯示尖梭是咬白天銅鏡咬下午.總之~~~~~~~~整天咬!!咬整天!!

 

與阿和兄準備好餌料及假餌立刻到釣場.此時海上的船已經好多.下竿後鉛還未到底整支竿子就已經抖的好厲害.阿和釣的尖梭幾乎滿弓.我的也是一樣.這真是太神奇了!淡水還沒遇過尖梭大量靠岸.竿竿幾乎滿弓.拉的有夠過癮!隨時也可以聽到附近的友船大家都瘋狂的吶喊.每一艄船都拉到爽歪歪!!

釣了一個多小時冰箱已經滿了改去釣石班.由於水相當濁無論跑哪裡都沒有魚訊.試了30多米的釣場和40多米的釣場一樣無生態.過了兩個小時決定回目標區釣銅鏡.((老釣手曾說:有靠什麼魚就釣什麼魚.千萬不要逆天不然會槓龜))就這樣我們繼續釣尖梭還有銅鏡.11點以前幾乎是尖梭的天下.11點以後就是銅鏡.黃尾圭.白面圭.及其他篸科魚的天下.竿竿彈無虛發拉到手軟!我的小冰箱不夠裝於是在船艙拿大冰箱出來.真的是爆桶!!

高手說尖梭用油炸的相當好吃!回家立刻將尖梭拿去料理!!哇靠!!好吃!!好吃!!真是人間美味.難怪大家都要釣尖梭.

 

 

大家都開船來釣尖梭.


尖梭都是滿弓!!阿和兄好陶醉!!


阿和太厲害了!!幾乎又是滿弓!


淡水尖梭第一次大靠


這就是尖梭的模樣


銅鏡又是一串上來!!越拉越爽!!

我釣的也不賴!!

颱風前釣魚遇上大咬


阿和釣尖梭大咬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