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16星期三(農曆六月十四日)4.5.7北風..輕度颱風卡玫基來臨前大家整裝待發想看看是否能夠有凸出的釣況.由於流水很早所以趕緊出發到點.沒多久我先中魚釣竿下坳我也高興的喊著.大夥都探頭來看.正在爽時突然線一鬆….哇哇哇!脫勾了!此時心境幹在心裡口難開.我要大家誘餌多下點魚已經開始靠了.此時大家精神為之ㄧ振南極蝦拼命的塞進誘餌籠.原本想大咬既將上場結果事與願違.不是黑貓就是刺龜.此時我的雙眼頻頻向四周打探……..看倌們不用緊張不是有什麼大魚在咬.我是怕三位兄台把我車落海”!哈哈哈!!

 

 

下錨釣慘兮兮立刻轉戰密點.我跑去釣兩艄沉船.沉船點也是無生態而且海流相當強.鉛落水都無法觸底感覺水下是三層流.今早請大家買大蝦準備來探一個石斑的點.由於這幾年被放滾的船搞的幾乎無魚.今天就要來試試魚是否在此區域活動.浪越來越大風也越來越強.整個海面都開始騎白馬.還好船上四個人都身經百戰.沒多久我首先開胡上來一條日流仔(石斑的一種)由於浪大流強大家只上來三條.現在知道魚已經有靠下次好天就要來給他.....抄家!!

 

 

再轉戰另一種石斑窟.結果下沒幾竿海面浪高又增加許多.我立刻請大家收竿快點進港.就這樣草草結束今天的釣遊活動    

 

楊大哥和老劉


釣界仙角~~~楊大哥


風強浪大整個海面都騎白馬.趕快回港!!



這隻也叫~~~鐵甲

這隻是淡水所稱的~~日流仔!!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