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13星期日(農曆六月初十一).偏南風. 4.5.7 .原本有船長要跟我出去釣魚臨時有事取消所以一個人準備去探點.買了快400的大小沙蝦.200的大白蝦.外加兩塊南極蝦及一盒小捲.哇塞!買那麼多餌好像要加菜一樣.要巡巡點總要花大把銀子看看自己的私家菜園.花園.茶園.近期有什麼東西出沒.

凌晨5點報關出港高速向密點進攻.出港開了5分鐘發現整海面烏雲密佈.遠方的海域應該正在下大雨.風向在港內為東南港外卻是南南西.風勢還有點大立既踩煞車觀看狀況.考慮一下後決定放棄今天私家點巡禮.真是不甘心!當下臨時去探近期想去釣的地方.今天海上的船明顯增多另發現水色不是很優.既來之則安之沒壓力情況下輕鬆的給他玩玩.

一個要哭愛跟路的船長也來釣我的點.第一竿下去就跟昨天一樣上來一條紅魚.心想會不會也同樣的後來就不咬了.果然除了黑貓外就再也沒動靜.水色比昨天還差流水也不對.那個船長遠遠的叫我為何都沒魚.挖哩勒!!我又不是包生的一定會有.熬了半小時準備要離開想想再下一竿在走.誘餌籠裝滿南極蝦重誘一次.不一會兒只看釣竿抖了一下就順勢收釣組.嘿嘿!還有魚耶!黑嚕嚕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拉近一看居然是黑毛.七月天釣黑毛可新鮮.今天可以加菜了!那個船長馬上開過來要跟我擠.後來再釣十分鐘改釣點讓他自己去玩!

整個海域水色差的很真沒搞頭.改換敲擊釣法開到4~~ 8深的地方玩小搞搞.大魚不來咬小魚還算給面子持續的咬.流水快到轉去深一些的釣場.這回餌改用超級大白蝦上場.第一竿鉛一觸底就是一個強烈的大魚訊.我死命的跟牠拔河最終還是讓牠脫鉤遁逃.這時說巧不巧愛跟路的船長又跟來了.我跟他說剛剛才被大魚強姦.他二話不說馬上下竿.這下信我得永生立刻來了超大魚訊.也是拼沒多久魚再次脫鉤.我們倆脫勾後就沒魚了.他跟我要大白蝦繼續拼.把所有大蝦全部給他.我就準備打到回府!其他細節攏長不再哈啦!!掰掰!!

 .........................................................

 

 


釣到黑毛了!來給他清蒸吃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