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6星期日(農曆六月初四).東南風. 4.5.7 .今天原本有幾位釣友要跟我出去但…..都沒有船員證!我都載有船員證的釣友所以沒船員證的父老兄弟姐妹們請趕快去上船員基本安全訓練課程.這樣早日拿到船員證便能跟我ㄧ起愉快的在淡水海域釣遊.所以啦準備今天一個人勇闖龍潭虎穴!!昨晚提早上床睡覺正當熟睡時電話響起.原來是肉粽兄想和我去釣迷人的紅魚.迷迷糊糊中請他凌晨四點半到釣具店集合.講完電話一頭又栽入被窩夢周公!

 

 

準時和肉粽兄會合後便上船綁釣組.接下來跟肉粽作今天釣魚行程的簡報.主要目標魚為紅魚.次要目標魚就不計較!一切就緒後報關出港.今天浪超平海面上釣魚的船也相當多.一路飆到紅魚窩!下竿沒多久肉粽兄首先開胡上來一條斤級的石班.我也當仁不讓上來一條大白格.這個肉粽剛解完石班釣組還沒下定位就來一記大魚訊.整支中通竿插水彎的像月亮.可惜拼沒幾秒就斷線亂可惜的!這時流水正當時魚已經被我們誘到發狂.這時我們頻頻中魚也頻頻斷線更頻頻脫鉤.挖哩勒!!這下把我急的快剉賽.綁鉤時手還一直顫抖.此時也聽到肉粽歇斯底里的吶喊有夠爽”.

 

 

 

肉粽是釣紅魚的新手所以在整個作釣流程上比較生疏.就算中魚也一直脫鉤.我也被他感染脫鉤數次.或許是常脫鉤把紅魚都嚇跑了.肉粽兩條紅魚我三條.隨然紅魚散掉可是其他的魚就對我情有獨鍾.烏格來報到!!白格來報到!!紅槽來報到!!圓燕魚也來湊熱鬧.昨天才跟上校傑哥說每年都會釣到石鯛可是今年都不見蹤影.今天如願以償釣到夢幻之魚~~~石鯛!!今天釣魚百分百比昨天還爽還刺激!過癮!!今天要不是友船死命要跟我.相信釣況能上蘋果日報頭條.為了保住私家密點只好犧牲幾個小時跟那個橡皮糖周旋!

 

 

 

 

 

肉粽是我!!我就是肉粽!!歡迎指教!!

肉粽船長報到

 

哇靠!!又中魚了!!釣竿插水

 


肉粽釣的紅魚.石班.紅槽

 

 

 

斷線.脫鉤連連只上來這些.不好意思捏!!


肉粽兄….大太陽底下拍照粉辛苦耶!!

 


不用懷疑相片中的魚都是偶釣的



士官長釣的紅魚

 


 

士官長釣的圓燕魚


士官長釣的夢幻之魚~~~石鯛


士官長釣的紅槽


我釣一條紅槽.肉粽也釣一條跟我差不多的.看起來我的較大


烏格!白格!!我也釣了好幾條!!讚啦!!


我的最愛~~夢幻石鯛


如果不脫鉤和斷線漁獲會更可觀


 

每一條上桌都有份量…………真棒!!

 

都是上等好貨!!粉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