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電視台台灣尚青節目經過兩天的拍攝(97.5.75.8)終於結束.本次所拍攝的主題魚種是石狗公和紅魚.57先拍紅魚料理.58由主持人阿嬌親自上場.上午10點多報關出海.船一路直接狂飆到密點.到某海域後便展開今日拍攝作業.看到偶像阿嬌血液沸騰血壓已經升到180.初見偶像難免緊張所以常常NG.當然偶不是專業演員所以大家要包含喔!

 

...............................................

大流水外加艷陽高照拍攝過程中相當辛苦.每個工作人員也戰戰兢兢要達成今天的任務.由於休息時間較短也不好意思拿相機來拍.所以海上拍攝過程我都沒拍.是有給他那麼一點點失望!我發覺從導播到阿嬌及所有工作人員都相當健談.在船上大家相處的非常愉快.就像老朋友似的無拘無束.休息時間也跟阿嬌談及一些無關本次的拍攝的事.聊聊她的狀況還有關他潛水的心得.

 

 

我看阿嬌本人比電視上漂亮許多.也沒大牌藝人的跩勁.不由讓我對他肅然起敬!!哈哈!!還要特別介紹一為非常敬業的美眉.他是本次拍攝的執行企劃 楊 小姐.從聯繫我到餐廳都一手包辦.在烈日拍攝下也己乎中暑.在船上沒遮蔽物也沒戴帽子.整個臉曬的紅不隆咚.看她如此真有些心疼!希望她能在此專業領域多加油.將來也做個大導演或名製作人!!

 

在此祝福本次在船上的工作夥伴:主持人:阿嬌.製作人:志斌兄.企劃:臣陽兄.執行企劃:瑜珊妹.還有不知名的攝影師

 

 

 

 

 

在海上拍攝完畢所有工作人員進駐到淡水漁人碼頭附近最大的餐廳海宴餐廳此餐廳料理

 

相當有名!只要去淡水的餐廳吃飯海晏餐廳是我的首選!有機會來淡水的朋友歡迎到此一吃  

 

三立電視台外景拍攝專車

看到沒!!!!!英雄與美人的合照!!哈哈哈!!和大美人阿嬌合照真是光榮啊!!阿嬌和我合照也算是三生有幸.因為我是無敵~~士官長!!嘻!

 



餐廳準備的火鍋料理!喔一西!!


一盤非常漂亮鮮美的海鮮料!!結果被我拍的模糊不清真是罪過!意思到就好.反正各位看倌您也看的到吃不到!!呵呵!!


這一盤是今天拍攝的對象魚種~~石狗公~~~用清蒸作料理是現釣魚最好的方法之ㄧ.當然煮湯也是超棒!!看了食指大動!!口水流滿地!!

阿嬌製作人共享海鮮大餐!!主菜是最特別的紅魚石狗公.這兩種魚是今日作釣的魚種.看兩位大牌大快朵頤真想衝上去分一杯羹!

 

才子佳人湊一對!!誤會啦!!是鼎鼎大名的電視明星阿嬌和名不見經撰的士官長!和大明星合照對比相當強烈.阿嬌皮膚白皙士官長黑的跟木炭一樣!

大方沉穩的阿嬌和緊張木訥的士官長.其實我也是累翻了!早上粉早就要起床到淡水準備餌料.釣具…………還有喝了三罐的啤酒!還好沒有酒後亂性.要不然看到偶像就飛撲親吻一個!!哈哈!

 

美食當前還不如旁邊漂亮的阿嬌秀色可餐!不要以為美女和好料當前我可以好好享受.真正桌上的佳餚我ㄧ口也沒動到!只能在旁邊偷偷的流口水!

 


照相技術不佳還是模糊!!這位就是執行企畫瑜珊美媚!看她敬業的程度有朝一日必能有所作為!真的要給她鼓鼓掌!加油!!

 


左邊的是海宴餐廳老板娘羅姐瑜珊美眉討論拍攝程序!後面可以看到有人猛吃猛K美食喔!!拍攝場景在淡水海宴餐廳的大廳!!


瑜珊美眉和羅姐討論當時場景拍攝細節



鼎鼎大名的海宴餐聽當然要有獨到的經營者.以下這位就是海宴餐廳的老闆.也是淡水一支釣會員阿賢的姊夫!!

 

淡水海宴餐廳的董娘~~~~羅姐~~~~超會做生意!海宴餐廳在他經理下高朋滿座!如果去海宴餐廳菜色請她調配保證賓至如歸!!  

 

 

三立台灣台第29頻道

………..台灣尚青播出日期…………

*****444*****

主題:台北變身傳承美食

 

週三首播日:528晚間22:05~~23:05

 

週四重播日:529

凌晨03:00~~04:00

早上09:00~~10:00

下午14:30~~15:30

 

星期日重播:61

凌晨00:00~~01:00

中午12:30~~13:30

晚上2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