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7415日星期日(農曆三月十五日)釣完魚後和師伯唐伯虎.小滷蛋.一起赴阿福船長的約.據說此次是大道公……..如何…..我也不清楚.只知道9年一次的大拜拜.他們家養的神豬也參加比賽.我只是負責填飽肚子!!這次因為晚到無法照到比賽豬的模樣.最後只能看到大卸數十塊的神豬肉!肥ㄓㄓ的豬肉就讓我想起師伯唐伯虎的肚皮!!

 

由於今天要開車所以趕快先灌一瓶啤酒.再來就滴酒不沾.若被酒測是要被罰15萬元的!晚上用餐時只能喝黑松沙士.看大家喝的那麼盡興羨慕極了!這次能夠受阿福船長的邀請真是粉高興!!再次謝謝……………..阿福!!

 

 

唐伯虎喜歡吃豬腳所以先預訂~~~誰都不能搶

魁龍船長和阿福船長~~~~聊豬事


自稱風流倜儻.飽讀詩書.師奶殺手的….唐伯虎………..淡水一支釣協會~~~~副會長

士官長的師伯

阿福.小滷蛋.唐伯虎….在阿福祖厝


為了招待好友親自……..洗手作羹湯

照什麼照.....還不過來幫忙    
 

我和師伯監督阿福………..偷懶就修理! 
 

唐伯虎………..!!   


 

在祖厝請客別有一番滋味


 

請客地點留念………拍一張表示我來過
 


 酬神部隊來了!!

酬神樂隊女性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