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4日星期五(農曆十一月初二)晴時多雲.東風轉東南.4.5.7

今天作釣的成員有我和阿榮.阿源.王兄.四人.適逢大潮水但可以釣魚的日子決不能放過.出海後發現水色不理想真憂心釣況.作釣期間只有帕頭仔和生仔丁花花咬.直到流水到大家才開始入入續續釣到鮸魚.一直想釣大鮸魚但是就只有鮸筍仔來報到.今天大家都有釣到鮸魚只有我槓龜!!哈哈哈!!

1011215日星期六(農曆十一月初三).東南轉西南.4.5.6

昨天水色不佳今天略有起色希望能報一箭之仇!今日作釣成員有我.阿源還有龐兄.由於大流水共共流釣一陣子後轉往淺場亂釣等待黃金時間.淺場毫無生態不想等待再轉往深場.下竿後魚就開始大咬大夥的釣竿都強烈下柪.等魚出水後都露出失望的表情.原來是生仔丁大咬而且體型越來越大快拉到手軟!!


流水到阿源首先鮸魚開胡船上人員都振奮起來.可惜好景不常接下來都是春子和帕頭仔在咬.好險我也打破鴨蛋拉上一條鮸魚.流水快過時在一處釣點發現有魚跡趕快晃餌.此時魚輕輕的啄我的餌然後釣組有上揚變輕的情形行.抓住時機連續開槍當時確實鉤到魚嘴.大魚掙脫兩下便跑走了.鬱卒呀!趕快收竿再將船調頭回來.快入點時心理大喊快咬餌此時竿尾有動作!!!!!重抖!!你媽媽地!我大力揚竿連開數槍這下魚跑不了!!強打拉力讓我的電捲也停止動作.用手捲跟牠拼不時還會出線.就力道來說應該不是鮸魚等出水後是條大白格!!爽的咧!!我最喜歡大白格!!雖然釣鮸魚不理想還好有白格撐場面.下次好天我想該回來的應該都會來了!!


相片都忘了拍這兩天只有這些作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