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9日星期五(農曆八月十二日).北風.4.5.7

 

昨天釣完透抽原本想要在家好好睡個覺補充失去的體力.想到中秋月來越近該釣些魚給我的船長徒弟補補身子.中秋節烤肉加上新鮮的活海鮮更是”!決定單槍匹馬出海小搞搞!是有想到釣比較大的魚送禮也比較好看.但是淡水目前實在沒什麼大魚可釣.搞不好還會槓龜也說不定!!所以啦!!近海穩穩的釣比較妥!!!!!!!!

マンボウ掲示板

蝦子買的不多起碼釣幾個小時夠用.出海後直接就開到盛產玳瑁石斑的地區.果然不錯釣玳瑁石班非常順手一隻隻接著上船報到.換換魚種花樣再去釣其他類的石斑.作釣期間還搞了兩條石漏.這兩條魚好吃!!細緻的肉質補身子最了得!!!!!!!!!不知不覺中很快的就將活蝦用完.任務完成趕快將活跳跳的魚活拿去給船長徒弟.

サカナとHome

到船長徒弟家因為徒弟有事外出沒有碰到面.所以留下漁獲離開.路上打電話跟船長徒弟說我去拜訪過.說來還真巧他居然和我在大度路會車.他一直要我回到他家還要拿月餅禮盒給我.已經離開那麼遠再回去還要繞一大圈.我說下次再來專程去找他泡茶.要他好好保重身體祝我們大家中秋節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