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3日星期六.軍人節(農曆八月初六)晴時多雲.東北風.4.5.7

 

颱風過後第一次出海釣魚.就經驗來看水色應該不怎麼好.早上一出海判斷沒錯海的顏色很混濁.當然我的蝦子也只買一點點.出海能夠活動筋骨就高興囉!!咬況實在很差每每都要晃餌半天才會有魚來咬.最後早早收兵回家明天繼續戰!!ヤシの木

 

 

 

 


10094日星期日(農曆八月初七).東北風.4.5.7

 

昨天釣況不好今天改來去密點釣看看.加滿油又弄了不一樣的餌料希望今天有好的收穫.天微亮就報關出港直奔密窟.到達釣場水色比昨天好許多此時心中充滿信心!!下竿後持續狂咬!!每竿必中!!該來的不來盡是一些生仔丁ナマズ夠氣人的!!耗了一個多小時除了生仔丁還是生仔丁ナマズ.終於等到潮水要轉換趕快加足馬力換釣點!

 

マクロ派ダイバー

開始作釣後一切還是歸於平靜.想說起碼也上來幾條魚讓我帶回家好交差.天不從人願連半絲魚訊都沒有!!!!!!!!!此時一艘船駛過我邊邊在不遠處開始收網.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這個傢伙在搞的鬼.好不容易看快把魚網收完.我想等他走後魚應該會進來!!暫時先不下竿等壞人走了再來大顯神威!看到漁船終將網子收好以為他要離去.結果轉兩圈又開始下網!!哇哩勒!太離譜了!!你媽媽的乖乖!!找我麻煩!!我已經火冒三丈七竅生煙!!真的很想x x x x x x………  …….算了!!收拾裝備往回走!!

 

間の悪いフォトダイバー

空手而回太沒面子了セマルハコガメ!!回到附近淺場玩玩.先在點上轉了一圈看看是否有魚花.發現礁石邊有些動靜.趕快下竿看看是不是黑點.果然第一竿下去就中一條體型不錯的黑點???.連續的拉了幾條在心浮氣躁下又連連脫鉤.魚的警戒重了就不再咬餌.改去不遠處更淺的地方.下竿後鉛才感覺觸底就是一陣狂拉出線.還不來及反應子線就讓礁石摩斷.趕快再綁釣組將船駛入標點.晃幾下後又是大魚突擊整支釣竿坳成半月型.沒幾秒還是讓子線磨斷.這回改用粗點的子線跟他拼.裝備釣組改了魚好像也知道要倒大楣.自此後魚訊全無!!!!!!!!痛失先機慘哪!!!!!!!!!!!沿路回來再釣釣些小班オオモンイザリウオ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