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星期五(愚人節)(農曆二月二十八日).東北風.5.6.8晨轉4.5.7

早早跟勇仔船長預約在好天要帶高華船長去釣赤宗.剛好高聰船長出國回來那就兄弟們一起上吧!!兩兄弟還沒釣過赤宗在作釣前幾天兩位就到處請會釣赤宗的朋友提供意見.高華船長的朋友還義務綁了一些赤宗的釣組給他.釣赤宗我也有幾十年的歷史當然也是個不錯的好顧問!!!!!兩兄弟既將成為大船的船長如果沒多家磨練將來如何與這些深場的魚搏鬥!當日天未亮就在基隆釣具店集合.買了些釣赤宗的釣組.打冰.飲料及午餐在破曉時剛好到達勇仔船長的船邊.大夥停車就定後開始將裝備扛到船上.今天氣象局預報5.6.8晨轉4.5.7.照這樣看來應該是不錯的浪況!!!!!!!!!期待今天有幾條魚吃就好囉!!!!

 

出港後浪況尚可.勇仔船長根據情報顯示某地紅黑喉有不錯的咬況.所以這次要帶我們遠征去試試手氣.在路程中有幾段海象不是很好.浪有些大.船也因此減慢了船速.勇仔船長說朋友最新來的情報顯示已經有一位老師傅到達釣點在作釣.據說他的船只有21呎也只有50匹馬力.這一路開船過來有的海域浪這麼大怎麼可能小船會跑到那邊去釣.說著說著我們幾位船長都抱著懷疑的態度!!我還說這種海象不會有小船去的.如果真有那真是無敵神勇大膽至尊船長.大家也都贊同我的說法!經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終於快到目標區.首先由高聰船長發現遠方好像有艘小船.我納悶的說:應該是距離較遠所以看起來像小船.我們越來越接近那艘船結果真的是讓大家大開眼界!!!!!!哇靠!厲害!!!!!!!實實在在就是那艘小船.船上一共搭載三位釣友!!!!!!!!我們四位船長自嘆不如我特地為這位船封了一個大家都認同的名號.那就是船神!!!!!!!超神勇!!!!!!!!!!!!!

 

小船的船長跟勇仔的另外船長朋友很熟我們開過去打了招呼.他還跟我們說那一段海域魚貨比較多比較好.真是感謝捏!!!!!!!就此我們開始展開今天釣赤宗.馬頭.紅黑猴的釣遊.作釣期間狀況都蠻穩定的.漁貨主要是赤宗再來是馬頭.甘仔.鯊魚.魟魚………在中午時也只有勇仔船長釣獲今天唯一一條黑喉!!!!!!!!!第一次釣赤宗的高氏兄弟表現的可圈可點根本不像第一次釣深場的菜鳥.或許應該歸功勇仔船長和我教導有方吧!!!!!!!!!!!!!!!由於今日流水強了點偶爾我們的釣組都會相互纏繞.勇仔船長總是放棄釣魚幫大家解線.超感動的!!!!!!!!!!!!這趟赤宗之旅是高氏兄弟船長處女秀.也讓他們學到了不少東西將來開大船出來釣深場就更有經驗!!!!!

 

這次赤宗之旅大家釣的都很開心!漁獲也相當不錯!!!!!!!!!靠港後大家整理好裝備將東西各搬上車.高聰船長說要請大家到他朋友新開的高檔海鮮餐廳大快朵頤.聽到海鮮餐廳我口水就流下來了!!!!!!!!!回頭瞧瞧勇仔船長已經開車離開!!!趕快打電話給他請他繞回來.結果勇仔說改天吧!!就這樣我失去了吃龍蝦.鮑魚.帝王蟹.黑鮪魚…..的機會!!!!!!!!!!!人員沒到齊大家就回家吃自己!!!!!!!!一場快樂的釣魚之旅告一段落.拖著疲累的身體愉悅的心情開車回家!!!!!!!!!!!!!!!!!!!


?

 




 


?


ハナヒゲウツボ


イソギンチャクとカクレクマノミ


タツノオトシゴ


マダコ


ナンヨウボウズめーる

ミノカサゴ基隆釣赤宗~~相片ミノカサゴ


 

メガネモチノウオ基隆釣赤宗~~影片メガネモチノウ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