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4(農曆 二月十日)多雲時晴.東南風.4.5.7

之前就跟勇仔船長約好在14日一同出海作釣.13日勇仔接獲上級命令一個人出海先做情報收集.在遣伏偵查時被赤宗大軍發覺.在萬彈齊發下勇仔使出乾坤大挪移屁股左閃右閃絲毫無傷.勇仔決定不束手就擒展開反擊.在媲美藍波身手矯健之下輕輕鬆鬆讓赤宗大軍滿滿的躺平在100公升的冰箱裡面!!!!!!這種以寡擊眾的場景還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應該薦請總統來頒發青天白日勳章囉!!!!捷報傳來讓我興奮不已我也可以好好的玩玩了!!!!!!!!!

清晨到基隆補給釣組.打冰.早餐.飲水.之後趕至碼頭等待勇仔到來.在昏暗中發現遠方阿國船長也準備出港連忙走去和他寒喧.阿國也受了上級命令帶領兩位勇士要直搗赤宗.漁港風勢蠻強的阿國船長在猶豫是否要衝遠方赤宗基地.我說出海再看看狀況如果風勢大就窩在近場較淺處攻擊就好.不久勇仔來了我趕緊將裝備運上攻擊艦上.阿國船長還在整理裝備開作戰會議.我和勇仔就先行出發…………………………我們的攻擊艦經過基隆嶼後我說奇怪阿國怎麼還沒出來??約過一分鐘我再看船尾方向怎麼還沒看見阿國.莫非阿國的作戰計畫生變?????眼睛看到船左方發現遠處一道白浪劃過.!!!!!!這是什麼東西???仔細一瞧遠來是阿國的攻擊艦.風勢大略有浪可是阿國的攻擊艦沒有減速的跡象.不一會而阿國的攻擊艦就超越了我們.厲害!!神勇!!讓我讚嘆!!!!!!!!!!

勇仔開到我們設定攻擊赤宗的目標區立刻停船開始偵查.想說風大阿國可能會停下來和我們一起作戰.結果………阿國的攻擊艦還是一直衝一下子我就看不到船了!!一切就緒我們開始攻擊!!!!!!!!勇仔首先開今日第一槍!!人家是一劍雙鵰勇仔是一槍九條.由於這次我除了當觀測兵兼攻擊兵還兼攝影兵.所以我的攻擊雖然相當凌厲但卻無法上鏡頭.大家錯過好戲真可惜!!哈哈!!!!!!戰狀持續對我方有利赤宗的碉堡和防空基地被我和勇仔炸毀.只是………..赤宗的體型跟昨天勇仔逮的差很多.我打電話詢問阿國船長戰績如何??阿國回報大小赤宗都有更讓人心動的是阿國的特遣隊還活逮了一些敵軍大馬頭指揮官!!!!!!!!勇仔艦長立刻要我詢問阿國的經緯度也要來逮幾條馬頭!!!!經緯度確認後…………………衝呀!!!!!!!!!!!!!!!!

在往阿國的座標路途上勇仔艦長突然冒出一句話~~~今天沒擒獲馬頭誓不回家!!!!!挖哩勒!!!!沒釣到那我不就晚上繼續要挑燈夜戰白帶..雙手合十趕快祈禱勇仔艦長能混到一條馬頭!!要不然太晚回家會被罰跪的!!!很快的到達阿國佔領的地區.我們才下第一竿勇仔就釣獲馬頭.接著我也釣獲馬頭.老天有保佑我不必在海上過夜!!!!!!!!!!呵呵!!我們下竿沒幾次阿國將船開到我們旁邊說要回家了!!12點多就要回家???阿國船長說他們的特遣隊大獲全勝冰箱爆滿放不下要回基地覆命!!相互打氣後阿國離開換我們這支特遣隊清掃戰場!!!!!!!經過阿國掃過的戰場我們只有花花赤宗倒是石狗公大咬(停潮中)突然風勢和浪加大勇仔轉往近海作釣.我跟勇仔艦長報告我的冰箱已經爆滿可以交差了!!他說再下幾竿才回去.我只好將冰箱的水冰放掉後來再擒獲的赤宗就只好用硬擠的塞進冰箱!!!!!!!!!什麼叫爆桶??????我真怕冰箱會被擠破!!!!!!!!這趟任務真是輕鬆又好玩!!不只叫爽!應該是爽斃了!!!!!回家準備升官接受勳章!!!!!!!!!!!!!!!


ゴールデンイールモレイ

ラクダハコフグ



タカノハダイ


水中カメラ


ニタリ


ぴよ~ん




インディアン


??

?


?

只拍攝四種魚其他的還有~花飛.硬尾.鯊魚.甘仔


?


?


??


?

 

勇仔士官長釣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