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3月19日星期四.農曆二月二十三日.晴.4.5.7.西南風.西風??

 

釣了兩天的魚有些累打算休息幾天!出去開車兜兜風賺點零用錢.結果上午九點多接獲情資魚的咬況不錯而且魚體都比較大.聽完電話後混身不自在有如螞蟻在身上亂爬似的.10點多不由自主的將車開回家.在家無聊看看電視打發時間.此時傑哥來電哈啦.聊沒一下電話插撥我先接另外來電.結果又是一通挑動我敏感神經的事情.電話傳來鮸魚很大咬況極佳.這時我已經慾火中燒快按耐不住啦!傑哥再度打來聊天.我跟他說海邊回報鮸魚咬況超佳.這個傢伙居然說:走啊!!趕快來去釣我去載你!我猶豫了一會說:等我考慮再說!掛上電話後滿腦子搏魚的情況.在掙扎了五分鐘後拿起電話就說~~~過來載我!?

 

10點多傑哥飛奔而來我們快速驅車前往淡水.到淡水的路上又一路塞車.此刻我是心急如焚.因為下午的流水快到.加了油又匆匆買了幾盒小捲趕快發動引擎加速前往釣場.此時已經下午一點多.在前往釣場的船程中遇到師伯唐伯虎.也就是淡水釣魚協會的副會長.他們的釣況相當不錯.鮸魚大的有十幾斤白格也快4.當然還有其他的怪物在此不便曝光.師伯唐伯虎說:要低調!要低調!為了不違抗師命只好…..閉嘴!!?

 

唐伯虎回港我繼續駛往釣場.先到昨天大咬的點試試.因為流水還未到流速很強還有2.5海浬真的不好釣.蓋流幾次魚不咬我決定衝往更深場準備釣大魚.開了數十分鐘到了釣大魚的點.結果強勁北風呼呼的吹.這邊的流水更強浪況也不佳明知道大魚就在下面卻無法下竿真是懊惱.在海上飄了十分鐘想了一下決定再回到原來的點.就這樣白白又浪費了一段時間!!



回到原點後風小流水恰到好處.我告訴傑哥保證貼底咬!我們一起下竿釣組幾乎同時到達底部.當然我的判斷是正確的!我馬上中魚但傑哥卻掛底.一下子我已經釣了四條傑哥還高掛鴨蛋.其實傑哥也有咬只是中魚後捲線到離地7~~ 10後老掛到障礙物斷線.傑哥原本綁的五組釣組一下就消耗殆盡.當然我的三組也不夠用.就在中魚.掛底.斷線.綁鈎中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傑哥後來抓到訣竅也開始反撲.鮸魚是一條條的上來.換我一條條的斷線脫鉤.魚的咬況越激烈我是綁鈎越緊張.沒多久小卷被我們釣光光.只剩用過的無頭小卷幾隻.當然還是要多拉幾條試試.魚持續大咬但已經沒餌兩個人默默相望.看傑哥眼眶泛著淚光依依不捨.我拍拍他的肩安慰著說下次再來.!!哈哈哈!

アフリカン?(^-^;インディアンP.クリ…?(^-^;

 

??傑哥簡介~~海軍陸戰隊上校退伍.曾當過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營營長.偵搜營就是大家看到國慶閱兵時在總統府前坐在橡皮艇上打赤膊的部隊.民間統稱(水鬼).

 

士官長簡介~~海軍陸戰隊士官長退伍.偵搜營的米蟲!吃飽睡!睡飽吃!還好我是退伍後傑哥才去幹偵搜營的營長不然一山豈容二虎.我絕對……..修理他!!嘻嘻!!        

 ?

玉樹臨風的~~~~~~~~傑哥

長官皮笑肉不笑!!這就是威嚴!!  ?     

 


報告長官!!~~~~請您老人家微笑!!  アカネハゼ      


我裝可愛上面那條鮸魚好像有意見  ?????      


士官長釣鮸魚戰果豐碩 ???       


鮸魚排排站 大小很明顯 ???      


長官傑哥來巡視…….向右看……….!!  ??      


鮸魚在做蛙人操~~~仰臥挺身   ?     


左起~~領航員.中間~唐伯虎.右邊~阿福

 オトヒメエビ      


釣魚途中遇到! ~~領航員.唐伯虎.阿福   浮上し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