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3月18日星期三.農曆二月二十二日.晴.4.5.7.南風

知道鮸魚在咬不去才是白痴!小阮之前就預定好今天要出去.後來其他來電要釣魚的釣友都沒有船員證.所以今天帶哥們小阮一個人出航.出發前先做勤前教育講解釣點及釣法.小阮是老釣友一點就通.帶著橫掃千軍的氣勢直殺魚窩!上半場果然不出所料釣況不佳.原因當然是整海的魚網作怪.我們期待的是魚咬的流水.很快的流水將至衝鋒號角響起.我和小阮拿起步槍裝上刺刀口中唱起嘹喨的軍歌.一付殺身成仁的壯烈景象.(看倌如果覺得噁心建議先上廁所吐一下!嘻嘻!!)??

?

船進入敵軍上方我立刻啟帆勾上小捲下竿.轉頭一看小阮已經迫不及待殺入敵陣!我的釣組才剛下水沒多久小阮就高喊中魚啦!挖哩勒!!師傅還沒中魚徒弟先馳得點.這個傢伙真是不禮貌”!當我的釣組觸底後鮸魚立刻突擊.經過我一個後旋踢牠立刻乖乖束手就擒.接下來的情況更是慘烈幾乎{貼底推}.鮸魚被我們修理的哇哇叫!當然期間因為中魚鉤到纜繩斷線不計其數.所以綁鈎的時間都耽誤了.

とびはぜサンタ!

 

有人問為什麼下面有纜繩還執意要釣同一個點??這個問題我也是苦惱!為什麼周邊那麼多地方牠不躲就是要躲在纜繩的旁邊.或許鮸魚的指揮官知道那個點是隱藏偽裝最佳的堡壘.鮸魚是群居的魚類所以在某個點釣到那絕對還會有一票在那邊等上鉤.我們釣到流水實在太強才結束今日釣遊.要不是海底障礙因素斷線脫鉤次數太多.不然冰箱可要爆滿!小阮很喘的豎起大拇指說…………..!!!!!!!浮上しよ!浮上しよ!浮上しよ!

 

小阮興奮的拿起釣獲的鮸魚拍照

 


這是小阮釣的石斑………….好吃耶!!

 


都是高級魚獲!回家可以大快朵頤!


魚兒作戰後太累要睡個午覺!

精采釣魚影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