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1星期二.農曆11月初二(浪況4.5.7)晴時多雲帶霧

一個值得慶祝高興的日子.我又破了自己大竹午的記錄魚.除了爽歪歪外還加上腰酸背痛.10日在接獲陳釣友三位的預約後開始展開釣魚作戰計劃.預計先去釣粗鱗黑點仔和白格.等流水到時再去攻鮸魚和竹午.11早上出港後浪況相當平穩水色也不錯.照預定行程先釣淺場.果然釣況按計畫中進行.有粗鱗黑點仔.白格.水鮸.心想釣況不錯等一下可有好戲看了!!

時間一到算好流水立刻快馬加鞭直奔大魚窩.到點後大家鉤上大蝦.沒多久陳釣友釣竿猛凹.哇靠!!大魚訊!!我確定是大午仔.此時我的釣竿也來個大彎月.我也中魚了.兩個人痛快的享受那搏魚的樂趣!或許樂過頭兩個人母線相纏.挖哩勒!!傻眼!!我的竿子軟掉.我的魚跑掉.好險陳釣友功夫了得繼續和竹午拼鬥.我趕緊拿撈網.魚浮頭後迅速來個腋下偷桃.12斤多的大竹午入袋.因周邊只有我一艄船此時船上歡聲雷動.!!接下來大家更勤快晃餌.好戲接二連三開鑼.

午仔入續被請上來.中間幾條搏魚的過程我省略.我本人就跑了四條.算算損失約三萬多.最刺激的是大竹午的紀錄魚在今天開包.瞬間的爆發力讓我幾乎招架不住.中魚後大竹午像火箭彈一飛衝天.因為我只用牛車輪這下跟猴子一樣在船前及船後瘋狂飄移.我確認這條一定超過20.全船停止攻擊全部看我跟大午仔單.就因為剛剛已經被魚拉的快累癱.現在這條更讓幾近虛脫.感覺搏魚時間有如千百年.當魚被拉快出水大家眼睛一亮又是一陣驚呼!好大的竹午!!太妙了!!一看就知道破了自己的紀錄.(經過磅秤為22斤多).今天我釣上三條.11斤多.14斤多.22斤多.哈哈!!每竿都在進步!爽阿!!

(因釣獲午仔消息曝光所致延一天刊登.而後特殊魚種或大咬也將延後登錄.飛狼家族會員獨享優先資訊)

22斤多的竹午粉大的呦!!

當日竹午和士官長大合照


士官長獨得三條斷線脫鉤四條


士官長的手下敗將~~大竹午

志宏和竹午一見鍾情

志宏和大午仔合影


陳釣友第一次釣獲大竹午

擒獲夢幻午仔可升格~~師父級!

白格是偶釣的


士官長釣的粗鱗黑點仔

士官長釣的水鮸

飛狼家族號戰利品~~~~~竹午.排排站!!

超級美味大午仔!!

 


士官長搏22斤多的竹午連續畫面.~~爽!!



 

請參觀金馬獎級的影片!!

飛狼家族大戰竹午精采絕倫.香豔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