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酷!超美的夢幻魚~~大午仔!!

961117星期六(農曆10月初8)浪況5.6.8

早上睡過頭讓天母劉董多等了一個小時.真是不好意思!

海集釣具店趕快買餌再迅速上船整理好所有工具直奔鮸魚密點.到點後浪有些大蓋流相當辛苦.今年初這個點和小滷蛋有爆釣過所以一直堅持要釣到大鮸魚.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魚就是不吃餌.時而就會掛底海底魚網太多.堅持了快兩個小時眼看流水就要過去.跟劉董打聲招呼要來去大午仔的釣點.我跟劉董說要換16號卡夢線.但我太懶還是用12.到點後下竿沒多就一股強大拉力迎面而來.釣竿瞬間下坳.哇靠!!出線!牛車輪止不住一直出線.我的右手小指還被狠狠的打了一下.手指腫脹還"黑青"顧不了那麼多開始和大魚搏命.天母劉董看傻了眼.我請他趕快進船艙拿撈網.戰到天翻地覆日月無光終於在劉董的協助下把大午仔請上船.眼看魚鉤兩鉤都鉤都在魚的下巴.真是萬幸!立刻再換上16號卡夢線.在中魚點又繞了十多分鐘就是沒咬.調頭換正點上.鉛一到底就是下坳.力量之大有如火山爆發岩漿一洩千里.咻咻!!兩聲釣竿幾乎插水16號線瞬斷.!可惜這條一定比剛剛還大的多.之後流水過去再轉往魚礁區.在魚礁流水也快過去.還好又上來一條約兩斤的鮸魚.原本想再去戰烏格.但劉董因有要事所以結束今天的釣遊行程.!總結~~今天如果早一點去午仔點相信釣況必定驚爆五重天.今的的大午仔經秤過為1110.!!!下回要繼續破以前20多斤的紀錄!!加油!!大家加油!!一起來破紀錄!!!  

大午仔的英姿

拉上大午仔可把我樂歪了!!

劉董生平第一次和大午仔合影


來比看看誰的頭比較大


爽加酷!!!真是痛快!!

士官長和夢幻大魚~~午仔!!

今年入冬第一條鮸魚

想吃鮸魚就跟我ㄧ起加入戰鬥行列

大午仔!!真的!真的粉好吃!!


夢幻大魚午仔頭部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